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第九届中国(洪合)毛衫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9年8月1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潮起洪合,衫汇全球!昨天,记者从洪合镇了解到,第九届中国(洪合)毛衫文化节将于8月8日开幕。届时,一场毛衫业的“饕餮盛宴”将正式上演。

  洪合镇毛衫产业经历了近4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毛衫生产交易基地,而生产能力的遥遥领先带来的价格绝对优势,也成就了洪合毛衫在市场销量中连续多年的潮头地位。近年来,借力“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向时尚化转身,洪合镇毛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毛衫电商名镇”的金字招牌也越擦越亮。

  据介绍,今年的毛衫文化节以“源启洪合·链动未来”为主题,将推出“构筑电商发展新动能”——洪合毛衫新零售千人培训计划启动仪式暨首期专题培训、“价值提升与生态创新”——2019洪合毛衫供应链和服务机构推介会、洪合毛衫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美丽洪合”文艺晚会、“加强产业对接促进区域合作”2019百团千人采购对接会等众多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一起见证发生在洪合镇的新变化、新活力、新契机。

标签:毛衫文化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