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一线优秀环卫工人参加疗休养活动
2019年5月30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朱 静

  为关爱全区环卫工人,推动环卫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推进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秀洲区总工会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2019年秀洲区一线优秀环卫工人疗休养活动,全区30名优秀环卫工人赴千岛湖疗休养基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疗休养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的是环卫行业的优秀职工,他们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履职,表现突出。两天时间里,环卫工人们呼吸了千岛湖森林氧吧的新鲜空气,体验了登山步道,游览了梅峰岛、渔乐岛等。

  据秀洲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组织环卫工人疗休养是切实做好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工作、丰富环卫工人精神文化的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理解、尊重环卫工人,在全区形成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理念。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建设“两美”秀洲再立新功。接下来,区总工会将不断拓展工会服务职工的工作项目和服务品牌,推动工会“三服务”工作再创新局面。

标签: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