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总工会开展示范型“妈咪暖心小屋”建设
2019年3月14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曹丽丽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推进“妈咪暖心小屋”的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积极提升服务品质,有力促进女职工“四期”保护工作的落实,近日,秀洲区总工会决定在全区继续开展示范型“妈咪暖心小屋”建设。

  据悉,去年新增区级“舒适型”标准“妈咪暖心小屋24家。截至目前,全区完成创建61家。新增嘉兴顺丰运输有限公司“妈咪暖心小屋”、秀洲区新塍镇行政服务中心“妈咪暖心小屋”、秀洲实验小学“妈咪暖心小屋”、嘉兴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妈咪暖心小屋”4家小屋为市级示范点,嘉兴市秀洲实验小学“妈咪暖心小屋”为省级示范点。

  2019年,秀洲区将继续全面开展推进“妈咪暖心小屋”建设工作,将其作为基层服务型工会建设的一个实事项目,力争在全区各镇(街道)、工业园区内小屋建设都有所覆盖。

标签: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