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总工会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
2015年11月2日 08:5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曹丽丽

    为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10月上旬以来,秀洲区总工会全面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由区总工会领导带队,各科室成员组成的3支队伍分别深入高照街道荫家桥村网格中的组和企业,大力宣传“平安秀洲”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活动中,区总工会在走访中对群众仔细耐心传达平安秀洲建设的理念,在提高村民知晓率的同时调动村民的参与热情,也收集了意见建议的调查表。同时,结合区总工会的业务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深入企业与当前群团组织广泛开展的“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基层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了解职工需求,真正实现了平安大走访活动“走千家,访万户,知民情、解民难、保平安”的意义。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