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开展集中培训强化大型商超食安监管
2019年4月24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钱园迪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完善食品安全长效管理机制,规范大型商超食品经营行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13家大型商超负责人进行了大型商超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以切实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培训中,来自嘉兴市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型商超食品安全知识和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情况,明确了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详细介绍了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电子监管系统的安装、使用说明,现场实操了具体的录入过程。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也对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中相关大型商超的细则,进行了解读和补充说明,发放了创建资料和各类宣传材料,并建立了统一的全区大型商超联络微信群,便于日常工作交流和疑难问题的及时沟通和解答。

标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