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市场监管完成一季度GSP认证
2019年4月16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杨娟娟

  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全区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一季度工作圆满完成,切实保障了辖区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今年是药品经营企业换证工作年,区市场监管局为顺利承接好此项工作,确保认证工作质量,前期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并在全区开展了认证工作能力培训,对全区GSP认证检查员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和审批能力培训。

  据统计,一季度,区市场监管局7个GSP认证小组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检查药品经营企业56户,网上公示8期。发放药品经营许可证正本、副本、GSP认证证书165份。第一季度涉药企业办证177件,相较去年第一季度的84件有大幅度提高。

  “通过对全区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检查,强化了药品企业规范经营意识,促使企业全面提档升级,净化药品经营市场秩序。”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