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带队赴吉利集团拜访交流、洽谈合作
2019年4月16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一把手”带头抓招商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张兵带队赴吉利集团拜访交流、洽谈合作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带队前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拜访交流,围绕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机遇、深化双方合作、加快高质量发展等,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等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副市长盛全生等参加座谈。

  张兵对吉利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嘉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吉利控股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的发展情况。他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地处核心区域的嘉兴迎来了百年未有之大机遇。结合自身优势,嘉兴要着力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杭州湾北岸实力强劲的璀璨明珠、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和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今年以来,嘉兴经济发展平稳健康,特别是招大引强的势头强劲,已经有9个百亿级产业项目落户嘉兴。当前,嘉兴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十足,正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在嘉兴这片发展的热土上“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兵表示,吉利控股集团是一家伟大的企业,李书福董事长是一位具有全局视野、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的企业家。希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进一步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嘉兴,与嘉兴一起携手共同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李书福表示,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嘉兴的发展优势更加明显,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吉利控股集团愿与嘉兴开展多领域合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这是张兵今年第二次带队去吉利控股集团拜访交流,彰显了我市“一把手”带头大抓招商引资的力度。年初,嘉兴市委将今年定为“项目攻坚推进年”和“营商环境建设年”。为了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引进来,按照市委的要求,全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拿出不少于50%的时间精力,牵头抓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和推进。如今,大招商、招大商的氛围在全市上下日益浓厚,一个个百亿级大项目的相继落户,更是为嘉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

标签:张兵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