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海西州党政代表团一行
2019年4月12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由海西州委副书记、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率领的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等举行座谈交流。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孙贤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淼等参加会见。海西州政协主席李科加,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梁彦国,副州长、乌兰县委副书记、县长钱国庆等参加会见。

  张兵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长三角的中心腹地和战略要地、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地。张兵说,海西在长江头,嘉兴在长江尾,海西是高原地区,嘉兴是平原地区,我们对海西充满了平原对高原、下游对上游的崇敬和感恩。从2010年我们与海西州都兰县“结亲”、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我们始终高度重视并怀着深厚的感情做好这项工作,至今已援助对口项目近60个,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接下来,我们将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的力度,努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兵说,亲戚越走越亲,感情越走越近。海西州党员干部群众“缺氧不缺精神”的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值得嘉兴干部群众学习。诚挚邀请大家多来嘉兴考察指导,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最后,张兵祝愿海西的发展越来越好,人们生活更加幸福。

  王勇说,在嘉兴等地的帮扶下,海西州都兰县在产业、教育、医疗卫生等各领域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他代表海西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向嘉兴市委、市政府和嘉兴人民多年来的真情援建和鼎力帮扶表达衷心的感谢。王勇说,海西州自然资源丰富,在青海省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生态地位重要,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嘉兴经济社会的发展走在浙江乃至全国前列,各方面都值得海西学习。希望海西和嘉兴建立更好的沟通联系机制,把嘉兴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传导到海西去,希望在嘉兴的帮扶下,把海西、都兰的明天建设得更好。

  昨天下午,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南湖红船,考察了嘉兴科技城。

标签:张兵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