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赴长水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3月28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秘书长高梓福一行来到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水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高玲慧一行先后前往蒋水港和优优花园小区,现场调研了科技治水和垃圾分类工作。总长1.4公里的蒋水港,流经绿溪玫瑰园、蓝天嘉苑等6个小区,沿河排水口较多,最南端河段旁有一家农贸市场和一座废品回收站。因存在雨污串管、废品渗滤液串入河道等情况,造成河道生态环境恶化。去年,长水街道累计投入约300万元,以科技治水为突破,大力推动水生态治理工程,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能让老百姓满意,就是好方法!”在优优花园小区,高玲慧一行现场了解了小区为方便居民在地下车库设置的垃圾分类设施,以及以寓教于乐为目的设置的垃圾分类亲子体验区。高玲慧对小区的创新理念和落实举措点了“赞”,认为从娃娃抓起的垃圾分类工作,很有想法,也很有创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水街道相关负责人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作了简要汇报。过去一年,长水街道紧紧围绕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先行地”建设和“五个突破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五个长水”深化拓展年活动,先后获得浙江省“体育现代化街道”、省第三次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连冠”“集体嘉奖”等荣誉称号。

  高玲慧对长水街道在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过去一年,街道工作不错、荣誉不少,实力增强、发展提速,接轨上海迈出步伐,楼宇经济特色明显,城市管理矢志不渝,服务民生充满情怀。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高玲慧希望长水街道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增强定力,继续在接轨上海、发展特色楼宇经济、加强城市管理和服务民生方面下功夫,坚持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上下齐心、合力而为,努力实现街道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标签:三服务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