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3月21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赴平湖市新仓镇、南湖区新丰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国华,市台办、市统计局负责人等陪同。

  上午,刘冬生一行赴平湖市新仓镇,分别走访了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平湖市双喜童车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实际经营情况。据了解,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主营电动童车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该公司电动童车是浙江省出口名牌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平湖市双喜童车制造有限公司主营各类童车(学步车,二轮、三轮电动车)生产与销售。走访期间,企业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减税降负等方面提出问题和诉求。对此,刘冬生耐心作出解释答复,有关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跟进。

  刘冬生一行还实地视察了新仓镇城市新区建设。据了解,新仓城市新区于2016年底启动征收、腾退及规划布局。目前已基本完成征收腾退及场地平整,路网建设也已全面推进。其间,刘冬生认真听取了新仓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刘冬生肯定了新仓镇在建设职工宿舍、职工食堂、公共出行等方面的有效举措,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更实更细更精准开展“三服务”活动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功推动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下午,刘冬生一行继续赴南湖区新丰镇,实地视察了竹林村村庄景区化建设工作,检查了竹林农产品交易中心,并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刘冬生一行还走访了嘉兴恒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亲切关心企业发展和实际经营情况。围绕企业提出的环保、融资贵、商检注册等方面问题,刘冬生也耐心作出解释答复,将有关情况带回研究并督促相关部门跟进解决。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冬生指出,下一步,新丰镇要坚持抓重点,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坚持促平衡,在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财政收支等方面做到精准施策;要坚持保平安,始终绷牢平安无小事理念,特别要严格落实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期间平安维稳任务。竹林村要继续搞活文旅项目,吸引更多游客驻足,并在河道清淤、老村部改造等方面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标签:三服务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