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召开新居民积分制入学工作会议
2019年1月18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徐佳 记者 潘叶萍

  为进一步加强新居民管理服务工作,积极有序解决好新居民子女的入学问题,近日,新塍镇召集全镇四所公办幼儿园、三所民办园和一所重点监管托儿所的园长或负责人进行政策解读,及时传达通知精神。

  秀洲区新居民积分制入学管理积分内容由基本项目和附加项目组成,其中基本项目包括登记办证、计划生育、参保情况、就业创业、居住情况5个积分内容,附加项目包括社会贡献和各镇自定项目2个积分内容。具体核定标准按照《秀洲区新居民子女入学积分标准》执行。

  会议中,大家通过学习,基本了解了本次积分管理有基本项目和附加项目组成,明确新居民积分政策的相关内容。最后,会议对积分制入学宣传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园要及时对有入读需求的新居民家长做好告知与解释工作,并根据新居民子女入学积分标准,提醒家长及时准备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以免耽误积分。

标签: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