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春运旅客运量将达59.29万人次
2019年1月18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范利彬

  2019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春运将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依据秀洲区道路运输市场客流构成及流量、流向和流时情况,结合历年春运统计情况,预计2019年春运期间,秀洲旅客运量将达59.29万人次,是2018年同期的98.67%,周转量为1982.58万人公里,是2018年同期的103.32%。

  据悉,秀洲区将投放班线、旅游、出租运力共397辆、4362个座位来满足辖区群众的需求。为妥善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秀洲区运管局要求辖区各客运企业特别是长运公司合理安排班线运力,备好机动运力,制定好完善的应急预案。同时,要求辖区各运输企业结合隐患排查活动,做到制度落实到位、人员教育到位、车辆检查到位、动态监控到位,做到监控无盲区、自查无死角,切实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此外,区运管局还将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客流聚集处,对站外上下客、无证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切实为春运期间辖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稳定、便捷的运输环境。

标签:春运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