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首个农家乐联合工会在建林村聚宝湾成立
2018年12月27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龚佳君

  近日,王店镇首个农家乐联合工会在建林村聚宝湾文化会客厅成立。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乡村是具有自然、社会、经济特征的地域综合体,兼具生产、生活、生态、文化等多重功能,与城镇互促互进、共生共存。为“壮大乡村特色优势产业”、“丰富乡村文化生活”,让本地职工和新居民职工融入本土乡村,丰富职工绿色健康的生活,王店镇总工会根据镇党委振兴乡村计划战略部署,以建林村聚宝湾为试点,组建了以农家乐为主的农村特色产业联合工会,涵盖了省级农家乐经营户9家,民宿2家,土特产1家。

  下一步,王店镇总工会计划通过开展农家乐厨艺大赛、职工寻味绿色生活等一系列农趣活动,互帮互助,融合共赢,促进乡村发展,陶冶职工情操,倡导绿色生活。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