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元素”亮相嘉兴市首届香樟树旅博会
2018年12月11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董时纲

  近日,2018嘉兴市首届香樟树旅游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邀请了长三角各地区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和景区参会。王店镇应邀参加,携带着富有“王店元素”的旅游信息精彩亮相,镇相关领导在旅博会上作了王店旅游推介。

  新石器时代的大墩岗遗址、秦朝的长水塘、后唐的梅溪是王店历经千年的见证;抗战时期的碉堡、民国火车站、嘉兴国防科普文化馆是王店风雨沧桑的写照;苏式圆筒粮仓、庆丰街码头、历史风貌街区是王店商贸繁荣的注脚;曝书亭、施定夫故居、沈曾植故居是王店文风鼎盛的印记……拥有这些历史古迹,加上近年来兴起的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建林村、状元文化庆丰村、梅里文化起源南梅村、王店“城市客厅”等新景点,王店旅游每年都会掀起新的热潮,开拓了梅里古镇游、红色革命游、美丽乡村游、美丽产业游等新兴旅游路线。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