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油车港镇举行首届退役军人运动会
2018年12月26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张庆丽

  近日,油车港镇以“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主题,举行了首届退役军人运动会,进一步彰显和延续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范。

  活动当天,嘉兴市奥体中心热闹非凡,来自全镇16个村、社区的102名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参加单摇跳绳、往返跑、投篮、五人六足和“同舟共济”五个运动项目。退役军人吴加平是胜丰村民兵连连长,2003年退役至今,一直从事新兵征集等相关工作。“今天的活动,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当年的军旅生涯。”吴加平说。

  据悉,油车港镇共有退役军人1120余名,现役军人40余名,举办此次运动会主要是激发退役军人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油车港镇人武部部长闵森表示,他们计划从明年开始,每年的八一建军节为全镇所有的退役军人送上一束鲜花,寄上一张贺卡,体现人民政府的关心。

  据油车港镇民政办主任俞金海介绍,接下来,油车港镇将成立全区首个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宣传和发扬军人本色,倡导更多年轻人投身军营锻炼自己,组织军人为学生们讲授他们的军旅生活,让孩子们了解当兵的荣誉感。

标签: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