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区6名教师赴四川若尔盖县支教
2018年11月15日 09: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崔传刚

  近日,来自印通小学、梅里小学、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王江泾镇中心小学、磻溪教育集团和麟湖小学的6名各学科老师顺利抵达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他们将在当地开展为期3个月的支教工作。

  在若尔盖县唐克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亲自为4名远道而来的支教老师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另一所学校——巴西乡中心小学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仪式,欢迎两名支教老师的加盟。6名支教老师纷纷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努力克服高原反应、天气寒冷等困难,确保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教文体局积极行动,统筹协调,分别与新疆沙雅县、青海都兰县、浙江仙居县、西藏那曲地区开展了结对帮扶支援,通过开展一轮又一轮支教活动,帮助结对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