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与上海市浙江商会举行合作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11月14日 09: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昨天下午,我市与上海市浙江商会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深化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的全方位合作,深入推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郭广昌、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陈东凌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孙贤龙、盛全生等出席座谈会。

  张兵在致辞中对上海市浙江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长三角中心腹地、江南文化发源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在努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他说,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特别关心的国家战略。近年来,嘉兴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决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致力于更高质量推进与上海理念政策协同、基础设施互联、产业发展互惠、科技创新互促、公共服务互融,加快建设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张兵指出,上海市浙江商会是世界浙商群体中的一支活跃力量,也是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重要力量。今年前三季度,上海浙商在嘉兴投资项目167个,到位资金超过116亿元,为嘉兴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嘉兴的发展始终与广大浙商唇齿相依、紧紧相连。嘉兴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动,聚焦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着力为广大浙商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金融信用环境、科技创新环境和平安法治环境,更好地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真诚希望上海市浙江商会帮助我们把更多的目光吸引到嘉兴、更优的资源汇集到嘉兴、更旺的人气聚焦到嘉兴,与嘉兴共谱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共创长三角一体化的美好未来。

  郭广昌说,从上海到嘉兴,距离很近、感情很亲。商会的众多企业在嘉兴已经有包括汽车零部件、新材料、服装纺织等行业在内的众多投资。嘉兴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双方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广大浙商在嘉兴找到更大的发展。

  会上,嘉兴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108亿元的复星捷威动力20GWH三元动力锂电池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及捷威动力(嘉兴)项目定向基金框架协议。上海市浙江商会名誉会长、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上海市浙江商会党委书记、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爱莲,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上海市嘉兴商会联席会长、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潘建清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标签:嘉兴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