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为区域内的科技企业“输血” 高新区举办科技型企业投融资路演
2018年11月13日 06:52 来源:南湖晚报 N晚报记者 曹起铭 通讯员 马燕琴

  近日,秀洲国家高新区举办科技型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由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参加此次路演活动的有嘉兴优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嘉兴凯拓量子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复尔机器人有限公司、浙江浩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臻测检测技术嘉兴有限公司、嘉兴科瑞汀金属材料有限公司6家企业,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医疗器械、区块链等多个行业。

  此次路演采取企业讲解与专家点评、互动相结合的形式,除了向现场参加活动的投资人进行推荐外,还通过“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以及“燧石星火”APP同步直播,向全国投资机构和专业投资人进行网上精准推送。同时,路演视频和企业商业计划书还会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在“燧石星火”APP上持续发布。

  “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发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路演对接功能的网络平台和服务窗口。该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移动客户端,搭建专业视频直播系统,提供“现场+网上”路演解决方案,实现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搭建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

  近年来,秀洲国家高新区为推动区域科技金融发展,优化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环境,采取了一系列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的措施,搭建不同功能定位、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平台,引导金融资源向高新技术企业聚集,较好地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的融资压力,全力推进科技企业成长,进而促进经济稳步发展。接下来,高新区将持续开展常态化路演,为区域内的科技型企业“输血”,推动企业成长壮大。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