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新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8年11月8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近日,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党课学习及秀洲国家高新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近年来,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抓责任落实,创新载体,项目化管理推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带动园区发展,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良性开展,为积极打造创新平台,推动产业孵化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活动现场,“秀洲国家高新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上海交大产业投资集团负责人重点结合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和新要求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在坐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

  “本次活动回顾了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对我们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交大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对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党组织孵化和企业孵化的“双孵化模式”的一种升级,更是确定了嘉兴科技园的前进方向和工作重心,“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更是为园区整体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