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不忘初心·争做‘六最’红船护旗手”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18年10月11日 09: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马燕琴

  “我们身处新时代,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长处,燃烧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价值,争做红船护旗手。”9月29日晚,秀洲国家高新区“不忘初心·争做‘六最’红船护旗手”主题演讲比赛在光伏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演讲比赛伊始,来自秀湖集团的江佳瑶激情澎湃的演讲令现场听众热血沸腾。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讲比赛,主要围绕市委书记张兵对全市干部提出的“坚决答好‘六张卷’,成为‘六最’干部”要求,结合秀洲国家高新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工作计划展开,旨在推动秀洲国家高新区“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落到实处。

  演讲比赛中,来自秀洲国家高新区各部门的15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争做‘六最’红船护旗手”这一主题,以《当好红船青年护旗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的红色青春,我的六问答卷》等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感情阐述了自己对“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如何当好弄潮儿、如何当好示范者”的所思、所感、所悟。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