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交通安全大会战持续向纵深推进
2018年9月27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马燕琴

  昨天,高新区举行2018年一般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知识复训班。培训会上,高新区结合交通安全大会战,与企业签订安全责任书,加大宣传力度。

  培训为期三天,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强化企业安全培训主体责任。加强辖区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提高生产经营单位一般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管理素质,促进安全生产。

  自开展“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以来,高新区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开展道路交通设施提升行动、电动车专项整治、重点车辆联合整治等行动,推动交通安全大会战向纵深推进。

  前不久,秀洲国家高新区召开交通安全大会战推进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指示精神,落实下一步工作推进安排。会后,各条线迅速落实会议工作安排,以部门以网格为小组立即行动。当天,秀洲国家高新区工作人员在重点产业园区和大型生产企业门口督促检查企业员工佩戴头盔驾驶电动车情况,对未按要求上路的车主提出改进意见。

  此外,秀洲国家高新区工作人员上门对企业宣传电动车安全驾驶通知,发放《致广大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希望有条件的企业在厂区内通过广播、召开会议等形式宣传,并通过企业向员工落实驾驶电动车必须佩带头盔和贴反光膜的要求。秀洲国家高新区工作人员还走访辖区在建工地,落实宣传电动车安全出行相关要求,要求工地员工驾驶电动车一定要佩戴头盔贴反光膜,发放《致广大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给每一位电动车驾驶员。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