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与慧谷信息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9月20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近日,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与上海交大慧谷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交大科技园会议室举行。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互惠共赢、创新合作,本着“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在推进科技园各信息化项目建设方面,结成全面、紧密、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务实合作。

  据了解,上海交大慧谷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5月4日,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新徐汇(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依托交大,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高科技企业培育及孵化,高科技园区建设及服务等方面具备丰富的资源,并在发展中以技术创新为后盾、以产、学、研融合为模式的企业战略,注重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客户培育和市场开拓,在经济效益方面保持稳健、快速的增长。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