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洲国家高新区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7月23日 08:3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马燕琴

  7月21日下午,秀洲国家高新区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全体员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共谋秀洲国家高新区发展,吹响全面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冲锋号角。

  作为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半年,秀洲国家高新区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砥砺前行,坚持招大引强,提高引资引智质量效益,先后引进了一批知名企业投资的重大项目,在汽配产业、机器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航空产业等实现新突破;在创业创新上,全面实施“秀湖双百计划”,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开展各类人才申报工作,集聚了创新资源,完善了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在平台推进上,重点推进秀湖景观绿化、体育中心、图书馆等配套工程建设,举行了第八届G20企业峰会等活动……上半年,秀洲国家高新区在综合排名、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的提升。

  下半年是工作的冲刺阶段,也是秀洲国家高新区实施创新提升发展行动的关键时期。会议要求,高新区上下要继续围绕年初各项任务指标,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招大引强选优、项目推进和企业服务,深化企业内部挖潜,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力争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切实按照“1234”的工作思路做好各项工作,即聚焦“一条主线”、打赢“两场战役”、突出“三个重点”、实现“四个提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着力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创新高地、人才特区、生态新城”。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