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毛宏芳考察“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嘉兴馆
2018年11月8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走进嘉兴馆巡馆考察,深入了解嘉兴互联网企业发展现状。副市长盛全生参加考察。

  当天,40余家参展禾企均带来了最新研发生产的互联网产品,一展嘉兴风采,嘉兴馆里人流如织。毛宏芳来到各个展位前,和公司参展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公司发展情况。来到天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他认真观看产品演示,了解到该公司参展的两款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能有效帮助服装辅料企业进行产品电子化库存管理,让企业寻找辅料更为方便,毛宏芳十分高兴,他鼓励企业继续加强创新研发,争取开拓更大市场,服务更多制造企业。在浙江汉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毛宏芳紧盯屏幕,仔细观看“智慧工厂”生产流程。汉脑科技通过物联网信息技术,将传统的制造企业变为引领未来的“智慧工厂”,每一个生产工序皆清晰可见,让生产流程实现了实时管理,生产效率大大提高。“有没有企业使用这套系统前后的生产效率对比?”“有多少企业用上了这套系统?”“目前国内有没有同类的产品?”毛宏芳十分关心企业的发展,也十分关注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他鼓励公司扎实发展,深耕好这片“蓝海”市场,争取让产品适用于更多行业,使更多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在平湖相伴宝产业链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前,毛宏芳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特点、发展模式,他嘱咐企业,要找准定位,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展模式,公司的发展就会越来越顺畅。

  据悉,“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嘉兴馆集中展示了嘉兴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嘉兴馆位于8号馆一楼,总面积370平方米。作为嘉兴高成长型数字经济企业和创业创新代表,这些企业突出展示了嘉兴在柔性电子、VR/AR、物联网、大数据、空间技术、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车、智慧应用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

标签:毛宏芳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