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毛宏芳会见三井不动产集团客人
2018年10月19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罗晓君

  10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会见了日本三井不动产集团(中国)总经理片柳直人一行。市领导陈利众、洪湖鹏陪同会见。

  毛宏芳对三井不动产集团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重点介绍了嘉兴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商务成本优势。毛宏芳说,嘉兴地处长三角腹地,位于沪杭苏甬四座城市的地理中心,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加快,高铁时代的嘉兴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的作用越发显现,正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机遇期。

  毛宏芳指出,当前,嘉兴正在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着力引进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设计规划团队和投资运营商,一起参与新一轮嘉兴城市建设。尤其是高铁核心区区域,嘉兴有志于联合多方力量,着力打造未来城市发展的标杆样板。三井不动产集团在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很多领域享有盛誉,其“开发+持有+管理”的商业生态模式造就了世界范围内众多城市建设的典范,毛宏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接触,在嘉兴新一轮发展中寻找机会,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片柳直人一行对参与嘉兴市城市建设、寻求开发合作机会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下一步将对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学习和分析,进一步评估和寻求与嘉兴的合作领域。

  片柳直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嘉兴高铁南站及周边城市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国际商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

标签:毛宏芳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