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传承红船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打造铁军队伍
2018年8月31日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毛宏芳在调研我市供电情况时强调

传承红船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打造铁军队伍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赴国家电网嘉兴供电公司,慰问电力一线员工,调研我市迎峰度夏供电保障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传承红船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打造铁军队伍,不断提供安全可靠、清洁经济、优质高效的能源电力保障服务,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经过多年发展,电力红船服务队已经成为嘉兴市服务群众、守护光明的一张知名的城市名片。毛宏芳来到国家电网浙江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示范基地,对奋战在高温保供电一线的电力红船服务队队员们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关切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为工人们送上慰问品。

  毛宏芳又来到嘉兴电力局调度大厅,实地了解我市电力迎峰度夏情况。“今年嘉兴高温天气总体用电情况如何?”“在迎峰度夏供电保障上都准备了哪些预案?”“接下去一段时间的供电压力大不大?”对于关系城市发展和民生大计的夏季供电保障问题,毛宏芳问得很细,他要求国网嘉兴供电公司一定要做好科学调度,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保障全社会电力需求。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毛宏芳认真听取了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工作汇报。毛宏芳表示,来到这里既是调研,也是表达慰问和感谢。国网嘉兴供电公司保障有力,服务有效,干部有为。急当地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敢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安然度过整个暑期高温天气,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

  毛宏芳强调,希望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传承好红船精神,围绕建党百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做好电力先行保障,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践行好使命担当,坚定有力地做好红船精神的“护旗手”、改革转型的“排头兵”、克难攻坚的“急先锋”。要打造好铁军队伍,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决心,打造一支拉得起、叫得响、打得赢的电力铁军,服务好嘉兴高质量发展。

  毛宏芳还听取并查看了中山东路改造等相关情况。

标签:毛宏芳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