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第七届“长虹碧波”民间文艺表演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7日 09:41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朱佳丽

  秀洲新闻网11月7日讯 近日,王江泾镇第七届“长虹碧波”民间文艺表演赛综艺及戏曲两场专场比赛在王江泾镇综合文化站广场上举行。至此,2018年“长虹碧波”民间文艺表演系列比赛全部结束。

  现场,参赛队各展才艺,戏曲、小品、表演唱、说唱、快板、三句半等轮番上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王江泾镇各村、社区的18支队伍参赛。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节目质量有了很大提升,各参赛队围绕“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发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的主题,经过精心编排,以综艺、戏曲的形式,充分展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最终,来自民和村5060文艺队的小品《楼上楼下》,以生动形象并且接地气的表演,获得综艺专场比赛金奖。收藏村戏曲队及古塘村戏曲队带来的越剧《送凤冠》获得了戏曲专场比赛的金奖。

  据悉,2012年至今,王江泾镇已连续七年举办了“长虹碧波”民间乡土文艺表演赛,这也成为全镇文艺爱好者交流学习的盛会。除了此次综艺及戏曲专场,今年“长虹碧波”系列还有民间舞、歌曲、广场舞专场比赛,分别于今年5月、7月、10月举行。广大文艺爱好者通过这个舞台不仅展现了自我风采,也舞出了王江泾镇人民健康和谐的文明风貌。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