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莲泗荡风景区”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通过验收
2018年10月24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文燕

  近日,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专家对嘉兴市莲泗荡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创建点进行了考核验收。专家组在实地踏看、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基础上,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高分通过验收。

  “莲泗荡风景区”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位于王江泾镇民主村,交通便捷,布局合理,是一个集淡水养殖、餐饮娱乐、垂钓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生态型渔业休闲观光型综合农庄。景区2017年接待游客45.6万人次,主营收入886.46万元,先后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网船会”、“AAA国家级旅游景区”等诸多荣誉。

  “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验收通过后,王江泾镇将按规划开发景点,依托“网船会”优势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在市场开拓、营销宣传、旅游活动等方面下功夫,营造“吃鱼、赏鱼、戏鱼”为一体的渔业休闲格局。同时,该镇将巩固莲泗荡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省级文明单位成果,争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