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给聚宝湾农家乐评星级
2018年11月7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徐伟

  近日,王店镇聚宝湾农家乐管理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王店镇聚宝湾农家乐星级评定管理办法》,同时联合城建、环境、市场监管等部门,对王店镇聚宝湾农家乐开展星级评定工作,以提高农家乐服务质量,促进农家乐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中,评定小组首先对聚宝湾内的8家农家乐进行了评定检查。检查严格按照《王店镇聚宝湾农家乐星级评定管理办法》的要求,逐项对农家乐的证照资质、基础设施、食品储藏、环境卫生、日常管理、诚信经营等相关的软硬件设施进行评定打分,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根据评定小组的评定结果,此次共评出三星级2户,二星级2户,一星级3户。王店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聚宝湾农家乐的星级评定工作,将有利于强化对农家乐服务质量的规范指导,引导聚宝湾农家乐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使王店镇聚宝湾乡村旅游规模更大,经营更规范,环境更美好。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