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第二届创意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开始公示
2018年10月12日 09:0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殷芸

  昨天,记者从区文产协会获悉,秀洲区第二届“禾城农商银行杯”创意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进入公示阶段。

  据悉,秀洲区第二届“禾城农商银行杯”创意创新设计大赛从5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历时近5个月时间,经过大赛组委会初选初评后产生了平面类41项、产品类25项、空间类14项进入路演决赛,并于10月1日至10月6日进行了为期6天的网络投票。10月10日,大赛组委会根据比赛规定,组委会和评委专家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定出了三大类别的金奖各1名,银奖各3名,优胜奖各8名。即日起,评选结果名单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四天,接受广大网友的监督。

标签:大赛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