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第二届创意创新设计大赛入围作品80件
2018年9月26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殷 芸

  在秀洲区第二届“禾城农商银行杯”创意创新设计大赛上,参赛者尹会文提交了自己的平面类创意作品。短短几百字配上几张图片,勾勒出尹会文关于城市标识的新想法:标识图案以“XZ”为元素,用草书的手法融合演变成飞舞的凤凰、灵动的流水和多彩生态纽带形态。“飞舞的凤凰似源远流长的江南文脉,展现秀洲人文蔚起之邦的魅力;灵动的运河和秀水似飘逸的刚毅民风,突出秀洲秀丽宜人的自然景观。”尹会文表示。

  9月21日,秀洲区第二届“禾城农商银行杯”创意创新设计大赛初评初选在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一楼会议室举行。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报名表159份,实际收到作品137件,包括平面类90件,产品类32件,空间类15件。

  此次创意创新设计的参赛作品和项目,内容丰富,行业面广,涉及城市生活、美丽乡村建设、广告互联网、针织布艺、工业设计、艺术品设计和农民画及其衍生产品等多个方面,并且作品均以围绕建设美丽秀洲,宣扬社会公益等方面展开。这些创意创新的点子,既有“高大上”的,也有“接地气”的。其中,在平面类的参赛作品中,有不少选手选择了“红船精神”为主题的标志设计,让作品增添了不少新气象。

  围绕“创意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这一主题,组委会经过一番讨论,最后筛选出80件作品,包括平面类41件、产品类25件、空间类14件,正式入围决赛。按照大赛流程,筛选出的作品将于月底前举行路演决赛和网络评选。之后经过最终的专家评审后,获奖的作品还将在10月中下旬的第二届“创意秀洲”文产精品展上展出。

标签:作品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