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百余名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学习分类评价规范
2018年9月12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张 迪

  近日,为加强全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分类评价规范》培训,全面落实使用单位主体责任。全区180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来自湖南省安委会的专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DB33/T2126中各项要点,介绍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如何根据DB33/T2126作自我评价及其基本流程。同时,学员们还对随机选取的两种特种设备进行了模拟评价,评价后由专家选取其中两份作业作为案例,进行现场评析、答疑。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推进全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分类评价规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