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GMP推进会
2017年12月14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严 晗

  近日,为提升全区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水平,区市场监管局召集全区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召开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GMP推进会。

  GMP即“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或“良好作业规范”、“优良制造标准”,是一套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强制性标准。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向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放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执行有关事宜的通告》等文件,要求各企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要求,推进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

  区市场监管部门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起,全区所有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应当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各企业应积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进行全面自查,自2018年1月1日起仍不能达到《规范》要求的,应当停止生产并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报告。区市场监管局将适时组织抽查,若发现有未达到《规范》要求,且没有停产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将依法进行处罚。

  会上,各与会企业就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企业均表示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自查,按时完成《规范》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水平。

标签: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