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八八战略深化  >  深化秀洲实践
我区举办“八八战略”大宣讲培训班
2018年8月16日 10:3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沈培忠

  为推动“八八战略”大宣讲活动深入开展,昨天上午,秀洲召开全区“八八战略”大宣讲培训班,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作“八八战略”宣讲专题辅导培训。

  培训中,徐连林从“八八战略”提出的深刻背景、“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和“八八战略”在新时代的再深化以及如何开展好基层“八八战略”大宣讲等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与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区下一步开展大宣讲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八八战略”大宣讲是“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的关键一环和重要内容,通过全员化宣讲、全域化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家喻户晓,让“八八战略”精神内涵广泛传播、持续深化,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勇立潮头,提振干部精气神,增强群众获得感,巩固党群鱼水情,全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弘扬红船精神的示范地。目前,秀洲区已成立区领导、区级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红船宣讲分团”志愿宣讲队和文艺轻骑兵宣讲团等5支宣讲队伍。

  接下来,全区要以高站位开展高质量宣讲,要把高质量贯穿于“八八战略”大宣讲活动的全过程,做到准备工作质量要高、备课工作质量要高、开展宣讲质量要高;要明确宣讲要求和宣讲内容,既要“讲清楚”,又要根据宣讲对象、结合自己所长,有所侧重进行宣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自内心地认同、拥护“八八战略”;要确保宣讲工作有声有色、出新出彩、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标签: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