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新城街道启动“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
2018年8月15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樊丽花

  昨天,新城街道召开“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要求,动员街道上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是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的具体实践。作为秀洲区的主城区,新城街道将进一步动员辖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听基层最真实的声音,看看百姓最真实的状况,了解群众最真实的想法,来一次社会矛盾大起底、信访积案大化解、民生实事大办理,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大和谐。

  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是凝聚共识、凝聚人心的重要载体。新城街道将通过大宣讲让党员干部首先学习领会“八八战略”,然后进村入企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让广大群众全面认识“八八战略”指引新城街道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共同爱护和谐稳定的美好家园,自觉投身新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合力共建美好家园。

  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是勇猛精进、勇立潮头的现实需要。新城街道将动员街道党员干部勇于突破制约改革发展的思维定势,进一步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打开视野、提升理念,强化落实、大胆创新,在转变观念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升华认识,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行动大担当、事业大发展。

  根据“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的目标任务,接下来,新城街道将根据区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活动开展,领导班子将带头走访宣讲、带头入企调研、带头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大走访、破解大难题、推动大发展。同时,新城街道纪工委还将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督导检查,对走形式、走过场、敷衍了事的,要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执行纪律不严的,发现一起就严肃处理一起。

标签: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