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8年7月30日 10: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朱琴燕

  近日,秀洲区系列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各镇、街道和高新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新一轮规划创建各级文明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新一轮规划创建各级文明村、文明社区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邀请了省、市有关领导、专家进行系列文明创建相关政策解读,讲授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和《文明网信息工作培训》等课程。新塍镇潘家浜村、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嘉兴边检站分别就全国文明村创建、“同心盟”特色项目、文明单位爱国主义教育项目作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等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全区系列文明创建水平,努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文明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