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2018年7月19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7月16日晚上,秀洲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区委书记吴炳芳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重要指示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秀洲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在秀洲实践的新篇章。区领导吴燕、董苗虎、滕根林、刘君等参加会议。

  吴炳芳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吴炳芳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并采取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结合秀洲区实际,采取党委(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秀洲落地生根,当好红船精神坚定的捍卫者、创新的传承者、自觉的践行者。

  吴炳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用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提高站位,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纵深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贡献秀洲力量。

  吴炳芳强调,接下来,秀洲区要扎实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和大都市区四大建设,尤其要以环杭州湾大湾区建设和嘉兴打造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为契机,全力推动平台提质;要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并加快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要扎实推进风险防范、污染防治和精准扶贫三大攻坚;要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着力打造“浙北粮仓,田园古乡”;要全力抓好高品质生活,着力强化民生保障;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筑牢社会和谐稳定底线;要扎实推进清廉秀洲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