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7月2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6月29日下午,秀洲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嘉兴市经信委主任卓卫明作《强化行业整治,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会上,区经济信息商务局还作了加强“低散弱”工业企业(作坊)全域整治的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将“两退两进”提速攻坚行动作为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的支撑环节来抓,锁定要素空间增量供给瓶颈、存量配置不合理等关键问题,坚持向存量要空间、腾要素,明确了“到2020年底,在2016年底基础上再腾退建设用地5万亩”的目标任务。目前,《嘉兴市“两退两进”提速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已出台。

  学习会上,卓卫明的精彩讲座使全体与会人员对行业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卓卫明针对秀洲区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全区行业整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低散弱”工业企业(作坊)全域整治是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质量制造强区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保持高昂斗志,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力争三年腾退低效用地5000亩,全力打赢这场全域整治攻坚战。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