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新生代创业者联谊会为孤寡老人送清凉
2018年7月18日 09:3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林海

  近日,冒着酷暑,秀洲区新生代创业者联谊会一行来到新塍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水蜜桃等水果80箱,带去夏日的清凉和关心,也展现了新一代企业家党员的精神风貌。

  据悉,秀洲区新生代创业者联谊会成立于2013年,由企业新生代和自主创业人员组成,现有会员80多人。新生代企业家秉承老一辈艰苦奋斗、回馈社会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开展了一系列结对助学、看望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活动。今年初,该创业者联谊会还成立了党支部,党员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发挥了新一代企业家党员的榜样力量。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