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办母婴保健技术暨高危妊娠管理培训
2018年7月17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曹旗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高危妊娠管理,预防并减少孕产妇和婴儿死亡,切实保障母婴安全,推进高水平“健康秀洲”建设,近日,秀洲区举办母婴保健技术暨高危妊娠管理培训班。

  培训中,有关部门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妇幼工作,分析了去年妇幼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与会人员从狠抓产科质量、保障母婴安全,做优公共卫生、完成考核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做好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做好妇幼保健工作。培训还特邀了市妇保院保健部专家为大家开展源头防范、风险评估、多科协作等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的保健能力,对增加专业知识、降低孕产妇及新生儿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秀洲区人口素质有着重要意义。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