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红色益家”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治理
2018年7月12日 09: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姚佩佩

  近日,滨江花园“美丽家园·红色益家”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基础上,向小区所属物业公司递交了一份志愿活动情况沟通书,请求物业公司协调处理。

  而像这样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目前新城街道共有5支。为进一步加强小区共治共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业主在小区治理中的先锋示范作用,今年5月,新城街道开展了“让家园更美丽”党员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永泰广场、春晓源二期、名都绿洲、咖尔花园和滨江花园共5个小区分别招募了一批党员志愿者,组建小区“美丽家园·红色益家”公益队伍,旨在促进党员业主“亮身份、树形象、做公益”,从生活的小区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我们希望将热心于公益事业、小区事务、领里和睦的党员组织起来,为建设幸福新城贡献智慧与力量。”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