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开展流浪犬只专项整治
2018年6月21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潘家林

  夏季犬类就会变得浮躁,极易伤人。特别是各类无证犬只,流浪狗、散养犬都会对市民的安全带来隐患。为加强夏季犬类管控工作,切实解决犬只扰民、伤人问题。秀洲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中队积极开展市区犬类专项整治。

  除平时的加强巡逻加强管控力度之外,新城中队积极和控制中心对接,在接到市民举报后半小时内对街道内流浪犬进行抓捕,第一时间控制避免出现犬类的扰民、伤人事件。近期接到群众举报分别在九里花苑抓捕3条流浪犬,在咖尔花园抓捕1条流浪犬。

  下一步,新城街道将继续做好犬只管控工作,除加强巡逻外更注重宣传教育工作,对部分流浪犬只的管控上加强管控工作,切实维护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街道还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要规范饲养宠物,对爱犬要定时接种疫苗,悬挂标牌,遛狗时要用狗绳套住,以免造成扰民伤人事件的发生。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