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举行
2018年7月12日 09:4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孙韶江

  “乙炔瓶与明火之间的安全距离是多少?请回答。”“10米。”近日,主题为“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助力平安交通纵深发展”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举行。此次竞赛由秀洲交通质监站举办,有10支代表队、50名选手参加。

  本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区管在建交通工程参建人员的安全知识素养,促使各项目参建人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生产工作,也促进了他们学安全的积极性,营造了和谐、平安、美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