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优抚对象关爱活动
2018年7月12日 09: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徐如明

  7月10日上午,“再塑荣光”秀洲区优抚对象关爱活动暨心贴心社会融入活动在王店镇举行。30多名当地的重点优抚对象和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嘉兴芯悦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策划,活动在“公益小天使”弹奏的一曲古筝《渔舟唱晚》中拉开序幕。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芯悦社工也联系了相关社会医疗资源,为参加活动的重点优抚对象和退役老兵开展牙齿健康讲座,进行眼科、牙科检查。

  继王店镇后,优抚对象关爱活动还将在全区其他镇、街道陆续开展,持续到7月底。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