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文化走亲走进青山湖
2018年7月12日 09: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郑善昌

  近日,由区文化馆业务干部以及业余艺术团成员组成的文化交流团队走进江西南昌青山湖区开展文化走亲活动,旨在加强嘉兴秀洲、南昌青山湖两地群众文化和团队建设交流,探讨公共文化建设经验。

  嘉兴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南昌是“八一精神”的发祥地,两地都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秀洲区文化交流团队首站前往“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随后又参观了南昌市塘山镇综合文化中心、南钢街道文体之家和罗家镇综合文化中心,与青山湖区文化馆相关人员就文化馆总分馆体系发展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在南钢街道文体之家举办了文化走亲摄影书画展,在罗家镇党建文化广场举办了文化走亲文艺演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