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倾情打造人才高地 2018年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会举行
2018年7月6日 08: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昨天下午,嘉兴(秀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搭建平台,组织中禾人力、广聚人力、博普奥人力等8家园区企业的负责人和员工参与供需对接会,与16家用人需求企业建立合作纽带,实现精准高效对接。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在市场资源配置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为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人力资源服务的需求,秀洲区全力打造人才资源大平台,于2013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嘉兴(秀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这也是全省第三家、嘉兴市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16年,产业园升级为“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2017年以来,产业园不断完善软硬件平台和产业链,深入挖掘产业园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产业园引进了一大批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税收效益好的龙头和品牌人力资源企业入驻,包括中智、浙江外服、嘉兴前程、天坤集团等人力资源服务及金融投资、法律服务等产业链企业37家,服务企业3000余家。

  进入新时代,人才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因此,园区企业也开展了多形式人才培育。“原先,我们一直主攻外贸人才培育领域,去年以来,很多企业对跨境电商人才有大量需求,因此,我们和多地学校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嘉兴炎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此外,在人才梯队培育、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该产业园积极借鉴成功模式和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园区建设和服务管理水平,增强园区软实力。

  下一步,该产业园还将加大对人力资源产业的扶持力度,关注区域内企业人力资源需求状况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人力资源的专业配置,充分发挥产业园服务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区域内劳务协作;通过精准高效对接,达成用人(用工)单位、求职者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三方共赢,进一步营造区域内优良的人力资源服务环境。

标签:人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