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毛衫汇”加入首批“1+N”工业互联网平台联盟
2018年6月26日 09:0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孟小英 田银燕

  近日,浙江省发布工业互联网战略,提出将在中国率先推进建立“1+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和行业联盟,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业联盟体系。2018年,浙江将首批建设5至10家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子平台,洪合镇的“毛衫汇”成为了首批建设平台。

  据介绍,“1+N”中的“1”是指培育一个跨行业、跨领域、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阿里云、中控科技集团、之江实验室将共同参与该平台的建设;“N”是指培育一批行业级、区域级、企业级等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如面向毛衫、经编、袜业等浙江省块状经济产业集聚区,培育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区域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近年来,洪合镇积极规划打造的“毛衫电商小镇”,借力“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向时尚转身,并以毛衫电商众创基地、时尚精品毛衫产业园和毛衫创业集聚区“三大平台”为着力点,力促产业转型升级。“毛衫汇”是毛衫产业垂直细分电商供货平台,此次成为首批建设平台,无疑将推动实现产品供货交易、线上设计、上下游业务等的一体化服务,为毛衫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