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出席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2018年4月10日 10: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李 丹

  备受瞩目的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即将拉开帷幕,昨天上午,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未来几天里,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登记、发证、领取资料……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报到大厅里,政协委员们相互握手问候,围绕准备提交大会的提案进行交流讨论。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很多委员已经精心准备了提案,内容涉及生态建设、环保、交通、科教文卫等领域。

  委员姜瑾华将在本次市两会期间,提出将国学教育纳入幼儿教学大纲的建议,她希望学校在教育中融入优秀国学文化元素,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人文道德素养,以文化育人、立德树人。委员郭洁结合现阶段部分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和运行中常见的问题与矛盾,提出推进“三位一体”建设,优化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各方资源,共同管理小区的建议。

  回眸过去、展望未来,委员们对接下来的会议充满激情。他们表示,会倍加珍惜“政协委员”这个光荣称号,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切实履行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职责,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