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孕产妇享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018年3月20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邵芝群 戴芳圆 记者 张佳丽

  如今,在新塍镇,只需跟医生签订一份协议书,孕产妇及其宝宝都能定期享受到由妇幼保健“家庭医生”团队提供的孕期保健和儿童保健等服务。

  为使孕产妇得到方便、快捷、规范、可预约的孕期管理和产后访视服务,新塍医院产科门诊自2017年12月开始实行孕产妇与产科医生签约服务,一旦签约,“家庭医生”团队将定期开展上门服务。为孕产妇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开展健康档案的日常维护,为孕产妇提供专业的上门产后访视服务,就母乳喂养、产后康复、产褥期及哺乳期避孕等方面的知识开展宣教和指导。

  新塍医院孕产妇“家庭医生”团队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辖区内所有孕产妇(包括流动人口)提供服务,目前已成功签约准妈妈200余人。在建卡初始,利用公众信息网络平台等,主动与各位准妈妈建立微信交流群,为所有签约对象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赢得了辖区内签约对象的信任和好评。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