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2018年3月20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陈霞

  除隐患 强监管 保安全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秀洲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行动,着力消除事故隐患,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秀洲区加强组织领导,快速成立8个检查小组,集中开展“回头看”行动,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推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

  针对前期省、市、区在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秀洲区以30家存在问题隐患的企业为重点,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入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及突出问题,抓紧查漏补缺。在“回头看”检查中,要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企业自查自改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改,防止因工作欠账埋下重大安全隐患。

  秀洲区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督导核查。针对大检查,区安委办特地印发了《安全生产巡查督查期间纪律规定》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检查纪律,严肃杜绝作风不实、落实不力、不作为、不担当甚至弄虚作假的行为;对重大隐患整改不力、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和发生事故的,要依法依规查处,严肃问责。

标签: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